2019-06-11
2019 Plascom Taiwan臺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
尊敬的各位客戶與同業先進,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觀將於108年8月21~24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的2019 Plascom Taiwan臺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,本次展覽會將展出我司在包裝與印刷行業代理的產品:
 
1. 荷蘭MPS機組式柔版印刷機(已售出兩台)
2. 食品級低遷移UV柔版油墨與光油
3. 收縮膜專用UV柔版油墨與光油
4. Colibi Ink Formulation油墨配色系統
5. 美國FLEXOCONCEPT油墨刮刀產品演示
6. 意大利Uteco水墨凹版印刷機(已售出兩台)
7. 凹版印刷與柔版印刷水性油墨
8. 日本NSK陶瓷刮刀產品演示(適合凹版水墨使用)
9. 意大利Uteco無溶劑貼合機與SEI軟包裝雷射開窗(已售出一台)
10. 卷對卷低氣味水性UV噴墨數位印刷機
11. 意大利SEI卷對卷標籤激光雷射模切機(已售出一台)
12. 英國Troika網紋輥帶墨量檢測儀(已售出四台)
13. 英國Sandon Global陶瓷網紋輥(產品演示)
為了本次展覽活動的圓滿成功,我們特別邀請到MPS, Uteco, 凹版水墨/UV柔版墨, Colibi與FLEXOCONCEPT五家公司的原廠代表,現場對此產品進行詳細講解,為您提供更多學習交流機會和無限商機。相信一定會讓您滿載而歸,切勿錯過這一盛大聚會! 
主辦單位:啟盟包裝設備有限公司 /禾祐實業有限公司
報名專線:李志欽0935-554-560陳維隆0988-087-176
開放參觀日期:8月21日至24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
展覽地點:高雄展覽館攤位S1511
門票申請辦法:
國內外業者:線上預先登錄(免填表)或現場登錄(須填表),憑名片免費換證入場。
網上預錄: https://www.plascom.com.tw/zh_TW/member/visitor/preregister.html
如有意向參加,請郵件與電話與我司人員聯絡報名告知到場時間.另外因入場證數量有限,請務必提前於以上網址事先登錄或當天攜帶兩張名片到會場換證.誠意邀請您的到來!如有疑問可隨時電話聯繫。 
 
PLASCOM.COM.TW
臺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-亞洲新興的石化、塑橡膠原料、複合材料、塑膠製品國際專業展。
「臺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」,結合石油化學、塑膠、橡膠、複合材料之原料、製造…
用LINE傳送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