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9-04
【展覽訊息通知】禾祐實業x啟盟包裝將在2018TIGAX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與您見面!

尊敬的各位客戶與同業先進: 

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觀將於107年9月20~23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辦的TIGAX 台北國際印刷展,本次展覽會將展出我司在包裝與印刷行業代理的產品:

1. 自有品牌Gazelle卷對卷UV噴墨數位印刷機產品
2. 意大利SEI卷對卷標籤與軟包裝激光雷射模切
3. 荷蘭MPS機組式柔版印刷機
4. 意大利Uteco塗布貼合機, EB噴墨數位印刷機
5. 英國Sandon Global陶瓷網紋輥
6. 英國Troika網紋輥帶墨量量測儀
7. 美國AVERY柔版貼版膠帶
8. 美國FLEXOCONCEPT油墨刮刀
9. CHROMOINK凹版印刷與柔版印刷水性油墨, 噴碼機油墨
為了本次展覽活動的圓滿成功,我們現場對此產品進行詳細講解,為您提供更多學習交流機會和無限商機。相信一定會讓您滿載而歸,切勿錯過這一盛大聚會! 

主辦單位:禾祐實業有限公司 / 啟盟包裝設備有限公司

報名專線:北區陳維隆  0988-087-176 / 中南區梁國偉  0939-572-455

e-mail: walterchen@blissdigital.com.tw    /   fantaway@blissdigital.com.tw

開放參觀日期:2018年9月20日(四)至23日(日),共4天。

 展出時間:上午10:00至18:00。(憑門票入場)

 展覽地點: 台北世貿展一館   攤位 C633  

攤位圖 :  http://www.tigax.com.tw/position.php?company_id=11674&#C633

展位下載:請點我

門票申請辦法:
● 如有意向參加,電話或郵件與我司人員聯絡報名告知到場時間.另外因入場證數量有限,請務必儘早與我們聯絡.誠意邀請您的到來!如有疑問可隨時電話聯繫。

用LINE傳送
回上頁